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韓劇推介 ▌聽見你的聲音(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聽見你的聲音




【劇集內容】

10年前,朴修夏親眼看見爸爸遭人用鐵錘子狠狠的打死了。而行兇過程卻給張彗星及徐度妍全 部看見。由於當時的朴修夏仍是小孩子,加上又受了傷,他的供詞很難獲得警察相信。但在審判當日,張彗星突然出現,說自己是案發的目擊證人,兼拍攝了行兇者殺人照片,令犯人得以正法。不過,當朴修夏向張彗星道謝時,卻說出很後悔在庭上作供,之後便哭著跑走了。此時,朴修夏好像聽到她心裡所想的事情,發誓以後要好好守護著張彗星。長大後的朴修夏,終於跟張彗星重遇,但這時的張彗星已變成了只向錢看的律師,朴修夏仍憑著自己可以聽到人心聲的能力,幫助了張彗星解決不少案件。這樣的相處令朴修夏與張彗星加深了彼此的認識,而張彗星也幫助朴修夏查出當年他爸爸被殺之謎。隨著時間的培養,朴修夏與張彗星也譜出了一段姊弟戀…
【劇集簡介】

韓國SBS自2013年6月5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集數:   18 集完


人物關係圖】





 【人物介紹】 






【其他劇照】 







*******************************************************************
【觀感 / 評價】

唔!! 未睇之前見劇評 ...
有人話『最好看的姊弟戀』、『李鐘碩好帥好可愛』等等..
而且韓國播影時收視都唔錯
咁咪睇下囉!!

我好認同有人話
那套韓劇只要有尹相鉉做第二男角就好好睇,好收得
因為尹相鉉真係演得不錯。
所以對呢套劇我的評價是『尹相鉉,演得好好呀!!』

可能男主角李鍾碩不是我杯茶吧!! (我唔覺得佢靚仔囉!!)
演技有待進步啦!!

女主角李寶英都演得不錯,
只可惜我唔係太鍾意佢地演的姊弟戀
有點兒不自然咁囉!!

總括劇情同主角
都算係不錯的韓劇。

推介: ★★★★☆
返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