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 白色情人節禮物 ♥

╭。☆║.WhiTe VaLenTine Day PreSeNt.║☆。╮

說真的...
真的好久沒有送禮物給老公囉
是他不讓我送的噢...
不是我不想送的

因為他常說:『不要啦』
那我當然就不買吧

男人就是這樣的呢??
總是說... 我不需要
(我想... 只有女人才是常常缺東西吧!!)

知道他很想看"安室"的演唱會
本來我買飛叫他去看
但是他卻說:『要慳錢, 留給囡囡』
唉....

乖啦
我知啦
那.... 就送blue ray 給你吧!!





因為香港仲未有得買
只好去
yesasia
但就要等
所以....
真的是遲來的禮物
幸好...
他收到都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