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衷心祝福你 ~ gigi

聲帶在黎姿所唱「你是明日意義」歌曲襯託下,GiGi說:「好開心說話比大家聽,我已經結咗婚,我非常感恩,終於搵到一個好錫我,可以付託終身的人。他有責任感,有愛心,事事包容,在他身上我學到以前從不認識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沒有的溫馨,我與他一起走我們未來的道路。他除了愛我,還愛我的家人,過去光輝燦爛五光十色的影視旅途,原來也不及現在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來得充實滿足,更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家人親情來得重要。」






見到你咁燦爛的笑容,就可以知道而家的你有幾幸福。
衷心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永遠都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