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被tag中!

被SI點中玩遊戲: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你與你最愛的人在一起中最難忘的日子?(更改題) 我同佢的生日, 因為是同一天... 哈哈.. 好有意思
Q2. 你最愛的人為你做了令你最難忘既一件事?..  當我至愛的小狗離開我的那刻,他緊緊地抱著我給我最大的安慰,更在仔仔 面前承諾永遠都愛我、照顧我。Q3. 你會用什麼方法跟你喜歡的人表達?
親口直接同佢講, send smsQ4. 你想你最愛的人會為你做一件事? 愛我一生一世,永遠不變 !!
Q5. 你會用什麼顏色代表自己?為什麼? 紫色,因為好浪漫。
Q6. 你最想跟一個你愛的人說甚麼話? 謝謝你對我的愛,我愛你...
Q7. 你認為對方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怕我law、大男人law...
Q8. 你認為怎樣維繫一段愛情才會長久? 互相遷就、互相忍讓、珍惜同愛護對方
被我tag 中的係:
nut、chalene & vince、圓bu碌、準陳師奶、meikwan、PoohPooh、娜娜、小王子伉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